2022年商学院新学期宿舍调研

2022-08-29 12:36:4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学生尽快从暑假生活适应校园生活,关注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之下的心理健康。202282721:0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与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干的陪同下走访了男生宿舍F栋,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

本次走访,罗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校园实行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服从学校管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学风教育,作为大学生应该把学业放在首位,在开学之际要制定好未来的计划,同时希望大家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对考公考研、参军入伍、自主创业等求职选择提出相应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有明确的目标,更要付诸实际行动。路程虽然艰苦但是山顶的风光无限好,鼓励同学们都能砥砺前行。最后,罗辉老师与姜芹春老师对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不断努力,获得新的成就。

新的学期是新的开始,通过本次走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防控之下同学们紧张的情绪,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减少了情绪负担。相信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里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关怀备至,情暖人心——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篇: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