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22-06-14 10:19:34   发布:李胤珠    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2022612日,商学院2022年“奏惜别长歌,赴璀璨星河”毕业晚会在人文讲堂和学校田径场同时拉开帷幕。此次晚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辅导员杨加堂老师、马艳琼老师莅临现场并参与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首次以线上直播和游园活动两种形式开展。当晚1900,晚会正式开始,演员们在人文讲堂进行表演,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将表演投屏于田径场主席台,供全校师生进行观看。此次晚会节目丰富,种类多样,有不同风格的舞蹈,有娓娓动听的歌曲,还有服装走秀等等,前来观看的同学都为之称赞。同时,田径场上的游园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将自己在游戏里赢得的奖章拿到兑奖处兑换了小礼品,良好的氛围让老师们也加入到了其中。2130晚会与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起航。商学院毕业晚会,把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予以表达,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相信毕业生们定能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思政课圆满结束 下一篇:考研政策备考方法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