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 ——旅游基础职业技能指导,职业生涯初期指导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28 14:52:3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专业方向,具备职业生涯规划和管理意识,20225261430由学生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成长沙龙”——旅游基础职业技能指导,职业生涯初期指导活动在实训大楼A907教室开展。本次活动由孟丽老师主讲,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的班级以及其他需要初级职业生涯指导的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分流的基本情况与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无论选择什么专业,都要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孟老师结合自己积累的教学经验与丰富的阅历,分析了旅游职业的前瞻性和众多导游实际案例,并对旅游基础职业技能进行专业的指导。最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最初的理想并为之不断奋斗。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旅游职业及其技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进一步明确了选择和增强了信心,对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2020-2021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14周) 下一篇:2020-2021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