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考试指导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09 14:56:2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导游资格证考试内容、备考方法及相关用途,提高导游资格证考试通过率。20225618:00由学生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考试指导活动在实训大楼A804开展。此次主讲嘉宾为夏传辉老师,各班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夏传辉老师从何为山、何为水、何为山水这一话题切入,引领学生走进自然风光,把有趣的小故事与旅游知识结合起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导游证有何用途?夏传辉老师指出这是职业生存的手段,是事业境界的提高。与此同时,夏老师用丰富的教学经验指导同学们如何通过导游资格证考试,并提出业务基础、服务规范、导游技能等方面的学习建议,告诫同学们对旅游数据和旅游相关的法律法规一定要牢记于心。最后,夏老师提出了部分与导游证相关的职业,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考,认真备考,为自己制定一个合适的备考计划。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导游证考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有意向报考导游证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拓宽了道路。



上一篇:日常常用英语口语——走进美丽的波利尼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度易班优秀工作 颁奖典礼举行——商学院喜获佳绩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