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8 16:10:21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商学院于2022427180013-21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邓淞尹主持,商学院全体团干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视频观看的形式展开,视频中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具体过程。在考察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和学生一同就坐并主动与同学和老师进行交谈。同时,习总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广大青年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紧跟党的步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坚定目标,砥砺奋斗,怀着初心走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课题研究指导,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活力青春,迎“篮”而上——2022年校园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