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在奋斗和担当中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主题讲座

2022-04-08 15:48:0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队伍20224617:00商学院于实训大楼A601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在奋斗和担当中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的主题讲座。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辅导员杨加堂老师主持,32名团员青年参与。

在讲座中,罗辉老师指出作为一名优秀团员青年要明白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勇于担当作为;牢记职责与使命,不断砥砺奋斗。他强调同学们不论在何时都要遵守相关规则,禁止出现违法乱纪行为,以校规为律,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讲座最后,罗辉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增加知识,提升个人道德修养,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本次党课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提高了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


上一篇:商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期准备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