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征兵工作动员会圆满结束

2021-12-23 16:57:00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高标准、高质量征兵工作的完成,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征兵指导服务。商学院于2021122217:00在科学讲堂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征兵工作动员会议。本次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杨加堂老师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2022届毕业生参加。

活动伊始,罗辉老师就当前社会环境及商学院历届校友就业情况展开分析,使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目前的就业情况。同时,罗辉老师借助校友的就业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论是考公、考研还是直接就业都应该抓住机会,积极参与。紧接着,罗辉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参军的福利待遇和退伍军人的优待政策,强调参军其实也是一种就业方式,在参军过程中不仅可以锻炼自我,还可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最后,杨加堂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吃苦耐劳、把握机会,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吾辈当自强,持书仗剑耀中华。参军入伍,不仅是面对就业的一种选择,也是吾辈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待。相信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和入伍会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定会在未来的社会大潮中取得辉煌的成就!



上一篇:2021年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助理聘书颁发仪式 下一篇:商学院2021年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