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2021-12-25 16:52:3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遵守纪律,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商学院在202112231700于实训大楼A6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党员教育管理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出席的还有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和辅导员杨加堂老师。

罗辉老师首先提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目标,严守组织纪律、政治纪律。罗辉老师还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应履行党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修养和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对于“如何发挥学生党员作用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这一问题,罗辉老师又分别从专业学习方面、遵守纪律生活方面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方面进行讲解,并表明:学生党员是接受了高等教育的党员,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志向,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党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最后,罗辉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维护党组织的形象,在将来结合自身优势,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展道路。并殷切期望所有党员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此次党课使党员们的政治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各学生党员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融入学院建设与发展。

上一篇:2021年商学院疫情期间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2021年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助理聘书颁发仪式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