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1-12-15 16:44:54   发布:杨加堂    点击:

      20211214日,在商学院6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开始由辅导员杨加堂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发现问题的通报”进行研讨,同时各毕业班班主任对各班就业工作措施和计划进行汇报。

   最后,罗辉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强调:要举全院之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求:要摸底排查同学们就业意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发挥学院和校友力量;要对毕业生就业观念进行引导,引导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就业思路”。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辅导员及各毕业班班主任。


上一篇:商学院2021年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1—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十六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