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面试辅导论坛圆满结束

2021-11-27 16:14:34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面试技巧,玉溪师范学院于2021112615:00在实训大楼A907室开展大学生就业面试辅导论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杨加堂老师主持,由优秀毕业生云南厚积发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宏伟师兄和昆明呈贡区城投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HR总监周平师姐主讲,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与。

会议伊始,周平师姐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及自己的就业经验,告诫同学们在就业时一定要做出正确的抉择,认真对待。随后,周平师姐又以HR总监的身份,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制作一份令面试官满意的简历,并讲解了在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紧接着,李宏伟师兄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人才,市场和企业需要哪些人才等问题,并且结合当前就业前景为同学们做出了相关指导。在场的同学积极地记录着相关要点,并及时向师兄师姐提问,师兄师姐也很耐心地回答着同学们的问题。最后,由杨加堂老师做出了总结,本次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就业面试指导的意义就在于让应届毕业生面对就业时能少走弯路,在庞大的毕业生洪流中可以脱颖而出。相信通过本次论坛指导,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定能在未来的就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创造出更辉煌的成就!



上一篇:2021—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十四周) 下一篇:2021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干考核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