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2021-10-26 16:19:41   发布:李胤珠    点击:

重视和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核心和灵魂,为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商学院于20211025700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天色微亮,同学们都已准时到场,并以班级为单位迅速集合;国旗护卫队列阵在旁、庄严肃穆、严阵以待,随着一声令下,便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同学们则身穿校服,佩戴着团徽、党徽,整齐的站在足球场上,寒风凛冽,吹不灭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随后,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在细雨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师生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升旗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努力奋斗。

上一篇:商学院排球队在2021年排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2021—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九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