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史宣讲会圆满完成

2021-06-25 14:34:48   发布:李胤珠    点击: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知党恩、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2021年6月24日19:00商学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苏谏老师主持。宣讲中苏谏老师紧紧围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这一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历史经过、历史意义、精神内涵及当代价值他强调遵义会议是在历史洪流中应运而生的伟大事件体现了我党我军在真理面前敢于坚定信念、坚持真理在错误面前敢于承认失败、修正错误在困难面前敢于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在问题面前敢于实事求是、务实担当的精神深刻诠释了遵义会议的精神内涵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更应该自觉地深入学习遵义会议的历史精神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遵义会议及长征精神让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篇:商学院党史学习(第八期) 下一篇:2020-2021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16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