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论坛考研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2021-06-11 09:26:4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明确同学们考研意向,解决考研中的困惑,为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青年论坛考研主题讲座于20216月101900在实训大楼A907举行。贾振立老师应邀主讲,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部分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主持人先向同学们对本次的讲师贾振立老师做了简单的介绍,贾振立老师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14年在澳门城市大学攻读国际旅游管理博士,2018年获博士学位,毕业后进入玉溪师范学院工作。在本次讲座中,贾振立老师从什么是研究生、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全流程及院校专业选择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贾振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区分了硕士研究生之间的不同。其次,从考研录取人数及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为什么要考研,让同学们明白了,考研不仅是追求更高的学问与知识,而且对自己未来的生活也有着重大的影响。紧接着,贾老师从考研全流程为大家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各阶段所要做的准备及考试分值与时间的安排。最后,为大家分析了选专业的重要性。提问环节,同学们更是说了自己的心声与想法,贾振立老师也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考研的信念,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定会更加努力,全力以赴应对考研。

拍摄:邓淞尹

撰写:邓淞尹

上一篇:商学院党史学习(第六期) 下一篇:2020-2021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15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