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耳家乡寻找红色足迹”微视频竞赛圆满结束

2021-06-03 08:38:40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引导青年对历史的学习与体悟融入日常生活、学习和科研中。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特开展聂耳家乡寻找红色足迹微视频赛。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要求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利用五一假期走访玉溪红色足迹,用心体会,用镜头记录,用微视频方式呈现,通过重走红色足迹,激发和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与理想信念。各参赛选手通过网络形式向各年级相应负责人提交作品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审核评选。最终通过半个多月的收集整理与评审,按评分高低评选出个人及团体组一、二、三等奖9个优秀奖6个。颁奖仪式于20216月2日18:00在13教210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选手们通过微视频这一新媒体表现形式以小见大集中体现了薪火相传的红色精神激发和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用镜头和文字创作有思想有品质接地气的微视频努力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复兴凝聚伟力奋进伟大征程



上一篇:商学院《银行业、金融机构招聘备考辅导》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党史学习(第四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