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玉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背景下文明校园建设大讨论

2021-05-27 14:54:00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月点评会会议精神,正视创建工作存在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再提速,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玉溪师范商学院于2021526180013211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主席团成员姜永兴主持本次活动。

会议上,姜永兴向大家传达了创文创卫相关文件,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创文创卫专题视频;紧接着,姜永兴为大家阐述了创建文明校园的含义及重要意义,然后组织大家就关于如何创建文明校园的问题进行讨论,针对现实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大家也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纷纷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措施,力图为学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的最后,姜永兴强调:“创建文明校园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将文明礼貌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下新青年们应有的模样。”

此次培训,由小及大,将个人与国家结合,使得同学们在了解文明重要性的同时也提升了个人的思想道德修养,在生活中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撰写:邓淞尹

拍摄:邓淞尹

 

上一篇:2020-2021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 下一篇:商学院2022届考研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