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四期——素质拓展(二)

2020-10-26 15:41:21   发布: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开展了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商学院团委组织团干、新生在西门舞蹈室开展了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长张仟担任此次的训练导师,各团干担任助教帮助、指导新生完成素拓,商学院2020级经济与金融本科班、会计本科班,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素质游戏的形式开展,所有新生按照身上的号码牌组成八个队伍并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设计队名及口号。活动设有7个游戏,上午同学们“加减乘除先行”中对答如流,在“坐地起身”中团结一致,在“携手走天涯”中风雨同舟。新生们“团队风采展”上携手并肩创造佳绩,在“领袖风采”上齐心协力为队伍争光,在“蓝丝带”的故事中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素拓过程中,助教们规范精彩的示范,为活动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本次活动在助教们别具匠心的手语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培养了团干们的组织能力、现场控制能力也让团干们充分体会了如何激励、如何合作,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商学院的团干们将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篇:商学院2020级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0年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三期——素质拓展(一)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