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二期

2020-10-23 09:38:05   发布:    点击:

20201022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在实训大楼A601举行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培训开始,首先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马谊妮老师向大家传达《中共玉溪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团干们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其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老师以新时代西畴精神为例,让各位团干同志对西畴精神的意义和核心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体会到要发扬不畏艰难困苦、锐意进取、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西畴精神。最后,学生党员张楠给所有团干上了《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微团课。从四史教育中忆初心、担使命,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力,让初心薪火相传。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四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团干能够更加了解历史,增强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2020年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三期——素质拓展(一) 下一篇:商学院班级量化考核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