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20-10-27 10:44:14   发布:    点击:

        为提高新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新生们的时间观念。2020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商学院素质拓展训练分别在12教103教室、田径场、西门舞蹈室进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商学院2020级6个本科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素质游戏的形式开展,所有新生按照身上的号码牌组成八个队伍并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设计队名及口号。本次活动设有7个游戏,上午同学们在“加减乘除先行”中对答如流,在“坐地起身”中团结一致,在“携手走天涯”中风雨同舟。新生们在“团队风采展”上携手并肩创造佳绩,在“领袖风采”上齐心协力为队伍争光,在“蓝丝带”的故事中身临其境、感同身受。动过程中,助教们规范精彩的示范,为本次活动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在助教们别具匠心的手语表演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素质展训练活动不仅培养了新生的时间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还挖掘了新生的个人潜力。信通过此次活动,2020级新生会更加意识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以运用。
 


 

上一篇:学习张桂梅同志精神总结 下一篇:2020年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四期——素质拓展(二)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