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2020-10-10 09:00:00   发布:10330    点击:

        沙场秋点兵,热血飞扬。为了让学生体验军人的气魄纪律素质品质,争做生活中的“军人”。2020年10月9日14:30,商学院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商学院辅导员谢明君老师主持。

        14:30商学院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准时开始。大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参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接着,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在军训中既要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坚决服从教官安排,锤炼吃苦耐劳的品质。又要确保安全,做好防护工作,从事事处处,点点滴滴抓安全,把不安全的事态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同时,马瑜老师也希望学生能在本次军训中得到精神、品格、体魄大丰收,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延续到今后的学业生活中,转化成为人生宝贵财富。最后,参训教官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不畏艰难、认真训练,发扬吃苦耐劳、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以饱满热情、积极态度、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军训时光中收获到受益终身的精神与担当,绽放出玉师学子们绚丽夺目的身姿!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教育 下一篇:商学院2020级新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