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初试圆满完成

2020-10-02 09:22:00   发布:10330    点击:

        为了给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活动,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职责,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20年9月30日19:00在14教202至210教室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招新初试活动。 

        通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精心的筹划和组织,制定了严密合理的招新初试方案,19:00招新初试准时开始,此次招新活动吸引了众多商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由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委团认真严肃地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力求对招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各位同学依次进行竞选,同学们从各个方面比较系统的自我介绍完毕之后,评委们从个人性格、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工作认知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问。最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竞选,招新初试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初试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玉溪师范学院至真,至善,至美,至用的八字校训,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也使更多同学的能力得到提高、风采得到展现。

上一篇:2020-2021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六周) 下一篇:2020-2021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五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