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圆满完成

2020-09-29 10:08:36   发布:10330    点击:

       2020年9月26日19:00,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本次宣讲旨在向新生介绍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让新生了解各社团,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参加各类社团,提升自我。 

       在本次宣讲会上,首先是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招新宣讲,分别介绍了主席团、组织部、学习部、宣传部、生活部、纪律部、体育部、文艺部、社会实践部、素质拓展部、就业促进部、易班工作站的日常工作和部门特色,使新生对各部门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以便根据自身的能力和兴趣进行选择。其次,各社团的负责人向新生们一一介绍着社团的乐趣和亮点。各部门负责人的介绍热情洋溢,充分展现出商学院的青春活力。干事们幽默风趣的语言,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以及鲜明的部门特色,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招新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新生们对商学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新生作出符合自身情况的选择,而且促进了新生的友谊。希望20级新生们能够真正选择到自己喜欢并愿意为之努力的部门和社团,让大学的自己不再彷徨,让大学的生活不再迷茫!
 

上一篇:2020-2021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五周) 下一篇:2020级商学院新生游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