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商学院新生游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29 10:05:48   发布:10330    点击:

        为了迎接2020级商学院新生的到来,让新生感受玉溪师范学院浓厚的学术和文化氛围,更快地了解学校以及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2020年9月26日13:00商学院新生游园会如期举办,本次游园会由导游协会成员带领并进行讲解。 
        本次游园会分为三组,两个班为一组,下午一点,商学院大一新生准时在科学讲堂门口进行集合,然后在导游的带领下,从科学讲堂出发,从13教往品味苑方向走,经过博思湖,博思楼,紧接着,导游带领大家走到了学生宿舍ABCD栋,告知大家学生教务处的位置,重点讲解了具有丰厚文化历史底蕴的传习馆。途经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1教,西门篮球馆,环绕田径场,之后参观训练馆,介绍篮球场、网球场以及阅览图书馆。最后往音乐学院方向,途经地海与滋味苑,参观龙马公寓,穿过林荫小道,与大家一起欣赏悠悠湖的美景,感受了学校的氛围,本次游园会以介绍完科学讲堂和人文讲堂结束。在游园中,导游从学校地理位置、生活环境、学习环境、校园文化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新生们时常向带队的导游以及陪同班助问及有关自己专业的问题,导游和班助都十分投入地为新生做着介绍,耐心热情地进行解疑答惑,双方交谈融洽,气氛活跃。

        此次游园会的举办为新生提供了便利,使新生及时了解学校信息,有利于增进新生对校园环境的了解,进一步融入大学生活,促进自身成长,对新生迅速熟悉并融入到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提供了帮助。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圆满完成 下一篇: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