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26 16:07:14   发布:    点击: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生开学季。为了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及时办理入学手续,2020年9月25日8:00,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院长李崇科老师,商学院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在东北门进行新生的接待工作。
 
       经过充分的准备,迎新工作准时开始。学生干部佩戴校徽和工作牌,按照迎新流程规范地进行工作。写有“商学院”字样的红旗已经展示在校门口,搬运行李和带领新生到报道处办理相关入学手续的同学也及时就位,各班班助在大本营中等候。天气阴晴不定,不时飘起细雨,但是丝毫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随处可见互相帮忙的热心同学和志愿者,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的办理入学手续。整个迎新活动气氛活跃,新生与老生的距离也被拉近了。


       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所有同学都有序地进入学校。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体贴、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希望新生们能够迅速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商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篇:2020级商学院新生游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0-2021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三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