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成功开展

2020-07-03 15:58:00   发布:    点击:

        为给商学院学子普及创新创业知识,促进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兴趣,树立创业意识,宣传创业理念,培养创业精神,丰富创业知识,2020年7月2日19:30,由商学院创业导师胡电喜老师开设的“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讲座伊始,主持人张仟同学向学子们介绍主讲人,胡电喜老师是云南省优秀教师,云南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同时也是云南省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发起人之一),玉溪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园项目评审专家。讲座上,胡电喜老师分别从创业概念解读、创业计划书介绍、创业大赛的价值与意义和创业大赛获奖心路四个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坦言创业之路的艰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并结合自身的性格特点,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胡电喜老师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多读书,深入思考,多行动,持续勤奋。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中圆满结束。此次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不仅增强了学子们专业学习的信心,更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之路有了深刻了解,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激励同学们奋勇直前,铸就璀璨人生。

上一篇: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意见征求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成功开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