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意见征求会圆满结束

2020-07-06 15:51:00   发布:10330    点击: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分别于2020年7月3日12:00和7月4日16:00在13教211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意见征求会,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烨主持,参会人员分别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干和商学院18、19级各班级负责人。  

        会议准时开始,主持人李烨宣读《玉溪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草案),内容包括第二课堂课程项目体系、学分体系以及学分认证流程, 参会人员对《玉溪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中的认证流程、项目体系、积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积极发表个人意见,意见征求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得以对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提出自己的意见,促进学校进一步深化以学分制为核心的学籍管理和人才培养,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商学院“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成功开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