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舞动青春,魅力四射”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0-05-07 00:19:00   发布:zyb    点击:

 

201056晚上7:00,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商学院“舞动青春,魅力四射”主持人大赛在这里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福国老师,政治辅导员许明杰老师,优秀教师沈丽萍、梁智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何珺!

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九位参赛选手的开场白可谓是各具特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拍手叫好,在才艺展示这一块,来自东北的大一新生张毕新以其自编自演的东北二人转将比赛推到了高潮,操着一口纯正的东北话,带着小沈阳的调调,把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台上选手的妙语连珠,台下观众的热情高涨,使整场比赛一直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下进行。最后,许明杰老师为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比赛结果:

一等奖:张毕新   09工商管理(1)班  

二等奖:郭彩菊   09市场营销  

三等奖:黄永和   09旅游管理  

优秀奖:何  甜    09工商管理(1)班

       李俊旭       09会计  

       李保桦     09会计  

       欧梅弯     09会计   

             09会计

       訾棱邯    09会计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舞动青春,魅力四射”文艺晚会 下一篇:商学院“舞动青春,魅力四射”主持人大赛拉开序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