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商论坛第八讲——玉溪和谐发展的几个问题

2010-04-14 10:10:00   发布:zyb    点击:

  商学院于201041日晚730,在十一、十二教之间的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八届玉商论坛。

在玉商论坛第八讲中,我们有幸请到玉溪市社科联主席何雪峰,何主席主要从玉溪的实际出发,深刻地为我们分析了玉溪的经济、政治情况和发展成就等,并分析了玉溪今天的就业市场,提出了构建玉溪和谐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引出了和谐社会的内涵。然后再从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自身的和谐诠释了和谐的重要性。此次讲座有效地提升了大学生对玉溪发展以及就业的一些认识,讲座一直在严肃认真,又不乏激情的氛围下进行。

商学院副院长李崇科副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商学院书记李富国老师、副院长石修俊博士、工商管理系系主任胡飞老师、牟从华老师、唐玲萍老师、罗辉老师、胡电喜老师以及玉溪市社科联的领导和红塔集团的领导等。

最后此次讲座在听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热烈庆祝商学院男篮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闯入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 下一篇:商学院全体教师与同学们互道节日祝福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