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砥砺前行,不枉年少青春——优秀青年 李峰宇

2022-06-08 10:29:00   发布:10330    点击:

                   李峰宇,中共党员,男,生于1991年11月,2014年毕业于玉溪师范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取得本科学历。2017年考入云南师范大学MBA专业,研究生在读。在校期间曾担任玉溪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商学院学生会主席。2013年荣获“云南省优秀学生干部”、2014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现任中国人民银行新平县支行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中国人民银行玉溪市中心支行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青年课题组成员。  
        2014年毕业之后,进入到平安银行昆明分行担任理财经理,主要负责理财产品、基金、信托的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和资产管理建议。在任职期间将客户资金管理规模从刚刚接手时候3000万发展到了8200多万。2015年7月通过人民银行招考进入到了人民银行工作,先后曾从事过的岗位有:国库会计部核算岗、征信管理岗。在工作中他积极向身边的老同志学习,主动承当科室工作,并迅速成长为科室业务骨干。工作能力的提升也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并给予重点培养,安排到各部门轮岗,2016被上级行抽调到组织部学习锻炼,并在2017年通过组织考核成为辖内最年轻的办公室副主任兼党组秘书。
        人民银行承当重要金融监管工作,作为年轻同志身上的担子自然不轻松。他主动承担“攻坚克难”的信息调研工作。他执笔撰写的调研信息曾多次被云南省政府、玉溪市市政府,人民银行昆明中支、玉溪中支采用。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他也并没有忘记自我学习和提升。每天下班之后都在家自己上网课做提背单词,周末就去大学图书馆上自习。2017年顺利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被云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录取。长期坚持对自己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在2016年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所获奖项基本囊括了人民这年度的所有表彰奖项: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玉溪市中心支行“政务信息工作二等奖”、“优秀行员”、“青年岗位能手”“工会积极分子”“优秀研究课题展示三等奖”。努力的拼搏在最该努力奋斗的年纪,只希望通过努力印证自己的左右名:对自己苛刻,是因为,不想做一个只会做梦的人。
        他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践行母校“诚信、践行、求是、创新”的校训。在将来成为人民银行干部队伍中政治过硬、业务素质一流,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优秀干部。为党和国家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化,为地方经济的发展、金融稳定贡献出自己的热忱,在校时他以母校为荣,只待将来母校以他为荣。


               

上一篇:校友风采: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进 ——优秀青年 王远彪 下一篇:校友风采:追寻创业之梦 践行销售管理之道 ——记傣赞源技术总监郭彩菊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