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贝儿”团队赴成都参加“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西南区总决赛

2019-06-08 09:16:0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9年5月27日,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决赛于科学讲堂完美落幕。商学院营销精英黄威、赵思涵、吕红丽、杨旭、陆勤等五人最终脱颖而出,组成“小包贝儿”团队。经过培训和打磨,在梁智老师带领下,代表玉溪师范学院赴成都参加“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西南区总决赛。
 
 
       2019年6月4日下午2点,“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西南区总决赛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举行。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实战汇报和评委点评提问三个环节。年轻朝气蓬勃的“小包贝儿”团队通过各具特色的短片介绍、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向评委展示了专属他们的运营思路、销售措施及销售成果的具体情况,充分展示出实战营销过程中自己的调查与思考、探索与坚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虽然“小包贝儿”团队最后未能冲进前三,但是团队开阔了视野,学习到先进团队经验。

      
        “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虽然落幕,但比赛为玉溪师范学院搭建了一个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同学们认识到认真拼搏、用心努力,必然收获满满。同时,年轻的心中,炽热的梦想永远在燃烧。创新创业,一直在路上!

撰稿:易班工作站
审核:沈丽萍

上一篇:校友风采:李通升——曲线创业的典范 下一篇: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举办“以物易物”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