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模拟招聘大赛玉溪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 完美落幕

2018-11-12 15:06:0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8年11月9日晚上9点30分,由玉溪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商学院委员会、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云南省模拟招聘大赛玉溪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职场先知模拟招聘大赛”在图书馆多元报告厅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从2018年10月中旬正式启动,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争夺大赛冠军的候选人。担任决赛的评委有玉溪一中地理学科高级教师张禄寿,玉溪一中政治学科高级教师龚华,云南红塔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王琴女士,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师长武总经理、云南宗鑫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宗靖淞、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娟女士,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教授。参赛选手的亲友团及各学院代表都到场观摩决赛。

          晚上7点,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王思媛将比赛规则和比赛流程进行了介绍,各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一一闯过“我行我秀”“专业素养”“模拟实战”三大关卡,即完成比赛。现场的气氛激烈而紧张,每位参赛选手都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竞技中。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参赛表现进行提问、点评和评分。在比赛中还设置了观众有奖提问环节,主持人王思媛提问与面试相关的问题,观众回答后可即可获得纪念品。该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地国学院的夏迎秋同学以最高分荣获本次校内选拔赛决赛一等奖,物电学院毕梦婕、商学院邓珩同学荣获二等奖,外语学院刘海瑶、马克思主义学院尤瑞同学、音乐学院刘雨凡同学荣获三等奖,商学院的晋雪、杨旭同学,物电学院代云凯同学,马院的杨洪梅同学荣获优秀奖。彭松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参赛选手的不足之处,也给予了真诚的建议和指导。彭松老师表示比赛最重要的是比灵活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彭老师的点评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共鸣,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到场的嘉宾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云南省模拟招聘大赛玉溪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暨玉溪师范学院首届职场先知模拟招聘大赛完美落幕。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提前感受了职场的氛围,还明确了职业规划,体验职场氛围,锻炼了求职能力,为将来的面试做准备,迎接真实职场的挑战!

上一篇:风采人物:奋力拼搏全面发展的林安琪 下一篇:庆祝国庆六十九周年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