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建设团学文化宣传阵地

2017-11-01 17:16:15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为弘扬校园文化,增强团员意识,增进商院学子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商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在13教二楼、三楼建设团学文化宣传阵地。通过展板、荣誉墙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  
       在13教二楼走廊的墙上,陈列了商学院的院情、协会、优秀学生、创业创新获奖项目介绍及现当代管理大师的名言,展示了商学院近十年来获得的团体突出荣誉,各协会开展的活动,荣获国家、省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以及参加创业创新大赛省级以上获奖的项目及团队,突出了商学院的特色,促进了同学们对商学院的了解。在二楼学生管理办公室附近,陈列了商学院团学会各部职责、商学院学生基本信息等内容,促进团学会的建设和发展。

        在13教三楼走廊,展示了近期召开的十九大报告中与高校教育、大学生发展有关的部分内容,引导师生们关注“双一流”建设、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创新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真正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此外,还展示了商学院近十年来的优秀毕业生,通过他们扎根基层、自主创业、锐意进取等具有正能量的个人经历,激励商院学子不断奋进,超越自我。同时,还陈列了商学院学生们参加实习、实践的部分图片,展示了商学院实践育人的成效,也向同学们营造了勤于实践、勇于锻炼的良好示范效应和氛围。

        商学院的文化宣传阵地建成以后,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围观,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荣誉感,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加积极向上的规划。随着商学院发展,文化宣传的内容也将不断更新,商学院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商学院团支部书记学习观摩特色党建品牌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