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2015-08-28 22:25:29   发布:sxy_stu    点击:

为了促进大一新生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了解,调动新生加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商学院服务的热情,2015年9月28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在13教组织开展了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
 首先由现任主席团成员介绍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历史、主要部门以及工作职能,并且对新生表示欢迎。接下来,学习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等九个部门给2015级新生分别做详细的介绍。

  短时间的介绍吸引了新生们的注意,下午14时左右,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新生们在人文讲堂开展提问环节。新生们与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积极地互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新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部门进行了提问,各部负责人做了认真的讲解。大部分新生在咨询过程中都表露出对团委学生会巨大的工作热情与憧憬,渴望自己能作为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为大学生活添上有意义的一笔。

  通过此次招新动员大会,大一新生对我院团委学生会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他们在不久的招新会上,定会针对自身的特长作出自己的选择。

  此次的动员大会不仅调动了大一新生对于加入团委学生会的热情,同时也为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别人,提升自己的平台,希望更多新同学在这个平台上取得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2015年商学院团干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导游小组带领新生游校园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