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导游协会参观映月潭修闲文化中心

2019-05-17 21:14:18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商学院导游协会一直以来重视会员导游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2019年5月11日9:00 —12:00导游协会会员在协会指导教师唐玲萍老师的策划和带领下,前往映月潭修闲文化中心参观交流。9:30导游协会居瑞、吕欣、杨世琴、宁莎和唐玲萍老师参加了映月潭主办的母亲节感恩诵读活动,朗诵了《当你老了》英文诗歌,广受好评。10:00-12:00在映月潭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映月潭温泉、映月潭别苑、玉泉寺、释迦文化静享园、映月斋堂、映月茶苑等,并且与映月潭管理人员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状况。



       通过参观活动,导游协会会员走进旅游企业、感受到了映月潭“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认识到了映月潭“家文化”的企业管理氛围,增进了会员们关于旅游企业、旅游服务、导游讲解等方面理论知识的认知。与此同时,导游协会会员之间增进了交流,锻炼了协会的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唐玲萍老师供稿)

上一篇:会计协会1+x企业财务机器人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传习玉师,由我来说”——商学院导游协会第11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