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感恩活动

2018-06-04 09:05:56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8年5月13日19:30至21:00,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13教110举办了以“感恩,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感恩活动。  
        本次感恩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唱歌、念匿名感恩信、讲感恩故事和看视频等形式表现本次活动主题。在活动的一开始,文艺部成员共同演唱了《妈妈我爱你》,以此表达对母亲真挚的爱。听完歌曲之后,主持人请同学上台念之前准备好的匿名感恩信,信中被感谢者来自不同的群体,有对本协会会长以及部长的感谢,也有感恩父母、同学的。在这一环节中,那些来不及说出的感谢借今天的机会得以表达。活动上,还播发了协会成员们为会长及部长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中,有人借手机镜头表达对她们的感谢,还有人将感恩反映在字里行间。活动之余,在主持人组织下,协会成员们还玩了“萝卜蹲”“成语接龙”等小游戏,既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形式,也增进了各成员间的感情。活动接近尾声,17级全体在坐成员为会长及部长送上歌曲《感恩的心》,将一年来对她们的感恩融入一句句歌词。最后,集体合影留念,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感恩活动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商学院青协本次活动本着“感恩,我们在行动”的精神,既是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也是借母亲节感恩他人。同时也呼吁广大师生不要忘记感恩,拥有感恩之心的人是美丽的,做着感恩之事的人高尚的。感恩这一时代课题从不过时,懂得感恩的人才会在今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上一篇:商学院青协参加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玉溪市“希望心生命救助计划”暨“国立爱心基金”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