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市场营销班

2016-03-21 19:46:54   发布:sxy_stu    点击:

    市场营销专业立足于培养为云南、西部地区以及东南亚经济发展服务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策划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种大中型企业 、三资企业、政府部门、教育科研单位等工作。
    班级合照
    本专业注重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读书日
 
    朗诵比赛
 
    针对本专业特色,14级市场营销班学生除了开展课内活动,更加注重课外实践。
       养老院义工
 

      观松寺之行

     篮球赛事

上一篇:商学院各班级“两禁止、十不准”安全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2010级就业指导网络课程开课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