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07会计电算化班参观了玉溪研和工业园区

2009-12-03 13:28:00   发布:zyb    点击:

 

20091120,在郑玲老师的带领下,我院07会计电算化班到玉溪研和工业园区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同行的还有工商管理系系主任胡飞老师、班主任胡电喜老师、梁智老师和周雪莲老师和夏传辉老师等。 

玉溪研和工业园区是云南省政府确定的省级重点工业园区,规划面积为32平方公里。研和工业园区已拥有了较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医疗、娇艳等社会配套设施,是生态玉溪产业建设的主要支撑。

本次参观为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人力资源、绩效、薪酬等概念,理解人力资源的基本原理、人力资源激励理论,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本工作、规划、招聘、培训、考核及薪酬管理的方法,将理论结合实践,更好的掌握课本上的知识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进入车间纪律及车间大体情况

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公司情况

工作人员介绍机床

 

工作人员介绍机床

观赏工业园区整体规划版图

师生们认真观看幻灯片资料

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玉钢基本情况并进行交流

 

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玉钢基本情况并进行交流

 

 

 

上一篇:2010级就业指导网络课程开课通知 下一篇:2006级工商管理班参观玉溪农业高科技示范园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