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在三十人三十一足中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2009-11-26 17:20:00   发布:zyb    点击:

 

20091115日上午930分,由玉溪师范学院聂耳之声文化体育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集体项目“3031决赛在3号足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20091114上午11时举行,在来自10个学院共24支代表队中,最终有10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我院的工商管理代表队和旅游管理代表队跻身最后的决赛。

在决赛阶段,大家团结一致,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与力量。摔倒了,爬起来,互相鼓励,继续往前冲;场外的拉拉队也毫不逊色,加油声传遍校园。虽然我院09级的新生们每天从西院赶上来进行训练,十分的辛苦!但是,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不畏艰辛,坚持到了最后,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比赛中,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工商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

参赛队员正在认真检查装备

大家斗志昂扬

冲啊,希望就在前方

团结一致向前冲

上一篇:我院荣获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下一篇:商学院在第十届运动会的跳大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