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十届运动会的跳大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2009-11-24 21:31:00   发布:zyb    点击:

 

20091114上午9时,由玉溪师范学院“聂耳之声”文化体育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集体跳绳比赛在灯光球场拉开帷幕。

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团结一致,他们个个身姿矫健,自信满满;他们配合默契,用勇气和智慧谱写出感动的诗篇,用坚持和团结许下青春的誓言,用拼搏和协作维护学院的荣誉。在“自选动作”的花样中,我院更是在保证不出错的同时,还充分表现出了艺术感和高难度的动作等。当然,场外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鼓足了劲为自己学院加油。

虽然在“固定动作”中我院成绩不甚理想,但仍凭借高难度的“自选动作”环节,最终夺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图片:

“固定动作”环节,参赛队员激情飞扬

“固定动作”

“自选动作”中,我院入场精彩镜头

 “自选动作”

“自选动作”

“自选动作”中的精彩环节

上一篇:热烈祝贺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在三十人三十一足中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下一篇:商学院09届院级优秀毕业生(共33人)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