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临其境,与你相“寓”——商学院积极开展查寝工作

2023-02-28 12:12:24   发布:杨加堂    点击: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建设“双宜”宿舍的要求,提高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水平,创建秩序稳定、健康文明、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2月25日22:00逐一对商学院宿舍展安全和纪律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人员重点围绕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展开检查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了解同学们开学的思想与心理状态学习、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谈,认真记录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一一向宿舍管理人员汇报。经检查,宿舍总体情况较好,地面无杂物堆积,房间整齐干净,物品摆放有序。针对个别宿舍存在插座线混乱等情况商学院团学干部对宿舍同学告知风险与安全隐患,并指导同学及时做出整改

此次走访活动商学院的宿舍安全、学生返校情况等问题进行更深的了解,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保证新学期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思政课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