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与毕业生党员交心谈心会

2012-06-25 19:12:00   发布:zyb    点击:

2012年6月20日,为增强党员意识、防微杜渐,强化党员组织纪律观念,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模范地遵守党的纪律,商学院党委在13教3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与毕业生党员交心谈心。出席大会的除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外,还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老师、学生一支部书记胡电喜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沈丽萍。
2012年5月25日,按照上级组织安排,商学院党委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杨晓东等三名同志未经批准不参加会议,周卫波同志则违规替人签到影响了会议召开。大会首先要求四名同志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说明情况,并对此作出深刻检查。在对四位同志进行了严肃而又耐心地批评帮助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与毕业生党员展开了情真意切地交心谈心。李书记既充分肯定并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商学院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又强调了组织纪律性的重要性,希望与会各位党员同志能从四位同志的违规违纪事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最后,李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毕业党员坚守信仰,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二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明白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做一个诚信的人;三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始终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李书记精彩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学习,加强个人政治、思想、理论修养,坚定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勤奋工作,模范地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在2012-2013学年上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发言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员联系群众”活动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