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2009-09-14 11:01:00   发布:zyb    点击:

各基层党委:
   
根据云南省高校工委工作要求,要采取措施,对全体在校生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对要求入党的学生进行培训的精神,现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通过对大学生进行十七大通过的《党章》、十七大精神、《国际形势、国内时事》和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思想觉悟,树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创造入党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要求
   
按照学院党校的要求:学习要认真听讲,勤于思考,认真完成作业;方法上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纪律上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期末统一闭卷考试,把期末考试成绩与平时考勤结合,综合成绩后,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三、培训对象
   
德、智、体全面发展,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各基层党委按学生人数10%的比例推荐。
   
四、报名程序
   
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是个人自愿,所在基层党委审查推荐,党校批准后,方可参加培训。
   
五、其它事项
    1
、上课时间:每周星期天晚上730—930
    2
、各基层党委于2009918日前将报名登记表报到党校(组织部综合科),918日晚上730集中在学院小礼堂(1314教之间)上课。

                                                 
玉溪师范学院党校
                                                    2009911
本文附件列表

上一篇:2010年12月10日支部大会相关安排和要求 下一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登记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