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询会

2019-11-16 09:56:00   发布:10321    点击:

11月15日,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在实训大楼6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询会。

会上,对照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单中的具体要求,对教工支部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廉洁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向与会的教师党员进行了意见征询。党员教师们都认真对待,并发表了意见。征询会上,要求支部的党教教师,认真对待主题教育党员检视和整改,应认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视。

意见征询会后,教工支部将认真梳理的各项意见,认真落实整改,使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落到实处,建设好支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推进主题教育 建设学习型支部”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篇: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