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09 08:53:22   发布:czl    点击:

        2018年9月21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传习馆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负责老师陶正杰希望同学们通过志愿服务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别人,在传递自己的快乐和爱心的同时,收获了自己的快乐和信念,让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在馆内负责人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分片区打扫卫生,大家非常积极,配合也很默契,认真仔细地打扫了每一个角落。

     打扫结束后,在杨老师的带领大家参观了传习馆。(陶正杰 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询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