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年10月党日活动--商学院组织委员赤诚讲解

2017-11-02 08:37:43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下午4:30到5:30商学院在13教211教室举行了学习党十九大精神的党员活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支部的老师、商学院的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专职组织员花隆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角度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体学习中,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全党、充满自信,特别是创造性的指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判断,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目标、总任务、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是新时代的动员令和总体指导思想。报告体现了党从始至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




        马谊妮老师在谈了对报告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后,对学校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下一步学习报告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党员要比其他同学更加具有政治敏感度,多关注十九大,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在学校评估期间要了解学校基本情况,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注意班级的细节问题;三是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对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等内容要重点学习,充分领会其精神要义,理清思想脉络,牢牢抓住蕴含在其中的思想和理论本质。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力量。






=附件下载=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党日活动——喜迎新生,彰显“四有新一代学生”精神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义务劳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