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3-09-04 16:01:00   发布:jiang    点击:

    为了更好地做好商学院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深化师生之间的了解、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老师于2013年9月3日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李崇科书记首先就商学院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鼓励各位同学本着关心商学院发展、为商学院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并要求大家主要讲问题、讲真话。来自商学院各个班集体的30多名学生代表紧紧围绕商学院学风、师德师风等作风建设以及教学发展、人才培养方面的内容认真做了发言,李崇科书记均一一做了认真记录。
    最后,李崇科书记对座谈会做了小结,感谢各位同学积极踊跃的发言,并表示将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提交商学院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和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逐步加以解决落实。

上一篇:商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开展2013届毕业生党员交心谈心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