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2013届毕业生党员交心谈心活动

2013-06-25 16:11:00   发布:jiang    点击:

    2013年6月24日,在即将迎来毕业典礼之际,商学院党委召开2013届毕业生党员交心谈心会议,鼓励大家要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人生旅程,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首先,李崇科书记认真了解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就业现状和未来打算,并以“学习、帮助、期望”等关键字,结合切身的求学与工作经历对大家的职业成长、思想认识、党性修养等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指导,同时也寄语毕业生党员“踏踏实实为人、勤勤恳恳处事和认认真真工作”。
    接下来,商学院学生一、二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代表杨晓晖、邱娅同学发言。他们回忆了四年难忘的大学生活,对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商学院和教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力争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交流活动过程中,学生一支部书记胡电喜老师从“学会做人做事、学会感恩感激、学会学习与思考、学会取与舍、学会生活与工作”等5个方面,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和平台上继续努力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而学生二支部书记程浩然老师主要强调商学院的办学定位,希望更多的党员同学成长为高素养的职业经理人和创业型人才。
    作为活动的一个重要议程,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老师、组织员王毅老师等还为被评为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张毕新、訾凌邯、杨晓晖、许左芹、何世杰和路迪茜等六名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商学院组织员王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大家牢记党的教诲,团结广大同学文明离校,期望毕业生党员扎根基层务实工作,同时赠予毕业生党员美好的祝福!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