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庆“七·一”暨入党宣誓仪式

2010-07-05 16:07:00   发布:zyb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2010年7月1日下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之际,商学院精心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以此来庆祝党的八十九岁生日。面对鲜红的党旗,54名预备党员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委员许明杰老师领誓。
王明涛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在学习、生活乃至今后的社会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始终不渝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福国老师代表商学院党委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庆祝党的89岁生日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这是对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新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对于我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加入党组织只是人生新的起点,要真正成为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李福国老师给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改造世界观;四是在各自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最后,李福国老师借用江泽民同志在庆祝和以清华大学建校90周年的讲话寄语新老党员:“希望同志们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希望同志们成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希望同志们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希望同志们成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希望同志们成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
庆祝活动暨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堡垒•骨干•先锋”党员培训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向郑垧靖同志学习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