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向郑垧靖同志学习活动

2010-04-19 23:16:00   发布:zyb    点击:

 

为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41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李富国书记的精心组织下,召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郑垧靖先进事迹活动。

首先,李书记介绍了郑垧靖同志生平简历,然后从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宣传了郑垧靖的先进事迹,即“一个充满激情的生命突然消失、一种群众喜欢的“平达之声”、一个为村民办实事的干部和一种超负荷工作却清贫的生活”;然后组织大家对郑垧靖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讨论,深刻剖析其实质内涵,使全体党员从灵魂深处被这位扎根基层17年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典型所感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向郑垧靖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高尚道德情操,就是要学习他赋予创新和探索的工作风格和职业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最后,李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做出具体指示,明确要求教师党员要结合工作特点,贯彻科学发展观,以行动实际务实的开展向郑垧靖同志学习活动,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另外,两个学生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也认真地开展了此项学习活动,进一步将郑垧靖同志的崇高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庆“七·一”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商学院共产党员积极为灾区捐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