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一、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09:59:43   发布:龙海雯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商学教工党支部、学生一、二党支部在商学院601会议室共同参与了本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积极贡献”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学习、讨论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



     1、教师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一致通过柴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2、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海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商学院党委马瑜书记带领所有党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4、学生支部书记陈柱玲讲授党课《党员发展流程》,学生党员和团干参加学习。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