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同志给学生一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2020-10-26 09:06:52   发布:陈柱玲    点击:

2020102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同志给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010月主题党日的相关工作要求,李崇科同志以新时代西畴精神为例,对西畴精神作了阐述,并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两个方面讲授怎样发扬西畴精神,让各位党员同志对西畴精神的意义和核心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李崇科同志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四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发扬不畏艰难困苦、锐意进取、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西畴精神,做到心以致远,行于维新。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